獲取 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


你好呀,我們是「鄰居設計 - Neighborart Design Studio
我們秉持著「簡約」是最能呈現家居設計理念,除了注重空間的路線規劃、材質的應
用外,我們使用減法做設計, 讓空間多一分「留白的美」, 自然看起來更寬敞,更舒適

大空間有大空間的規劃,小空間也能有小尺數的打造方式,如果您可以在入伙前先考慮一下將來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,那麼即使是一間小單位也可能會感覺似住在寬敞的空間中,減低所有壓迫感。

設計並非遙不可及,就像生活是如此簡單。 這就是我們期待與您分享的空間美學。
室內設計採用自然舒適的居家風格,一直傳遞「正確的收納概念和做法!

我們想將這套概念可以帶給喜愛「品味生活而追求實用  」的你,所以我們會陸續將最
有實用價值設計資訊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續一帶給你。

你作為一位將會購置新樓 / 舊屋翻新的業主粉絲,我相信你對美學都有一定追求,很想自己的家可以有個與別不同而又實用,用盡每一寸空間的你。

*家具都數十種玩法,究竟自己的家又是怎樣去規劃,善用每一寸先為之妙?
*都想知道怎樣為知好的住宅設計而又適合自己用?
*怕買錯不配襯的家具、燈具、裝飾品等等, 不知怎樣去配襯先為知好看?
*究竟室內裝修設計要注意甚麼細節事項,而順利地去打造到自己的家?
*室內裝修工程在監工上要留意甚麼細節才不會出錯?
*燈具, 物料怎樣玩好,市面上多如細沙的選擇,究竟怎樣分好與不好?
*喜歡煮返兩味的你,自己心愛的廚房怎樣設計才有設計感而又實用呢?

*對浴室有特別要求, 而想自己家中浴室有與別不同的感覺,怎樣先為知好 及 如何注意當中細節?

十萬個為甚麼的你,你有這個需求,我們的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是非常適合你收看。

這刻只要在Facebook inbox內輸入「Yes」及留下email,就可陸續收到我們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資訊呢,等你可以了解這方面更多精彩內容。
與及我會有不定時的特別驚喜Keep住送給你! 要貼身追蹤及收取我send給你inbox
內容呢!

***數量有限, 請盡快在我們inbox內輸入「Yes」及留下email啦, 請按下連結***


鄰居設計 - Neighborart Design Studio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