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宅: GALLANT COURT - 太子道西麒麟閣 設計個案介紹

 今次想同大家講講我們一個室內設計工程項目【Gallant Court -太子道西麒麟閣】 





項目地區: 太子

設計項目:住宅空間設計

空間面積: 1220平方尺

間隔: 1廳2房 及 1套房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放式廚房 及 飯廳:




客廳:



主人房:



浴室:




多謝你喜歡我們的設計項目,

你可以到我們facebook留下你的特別想法及喜愛的位置, 讓我們可以了解你多一點。


可以將你們特別的想法及喜歡的地方分享給你的朋友仔們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喂喂,我想來做個實驗,由於我的文章都是免費的,讚好或分享不會收費,我希望讚好除了支持之外,
也能嘗試做為投票工具,所以:
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這篇文章,請給我1個讚好!
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很實用,請給我分享這篇文章,講講你學到的心得, 越喜歡當然可以自拍留念,
我之後會為你常寫的!
當然也可以回覆我,對這篇文章想法如何,之後想看到什麼,很希望得到你的反饋,謝謝!
日後我將會陸續透過Facebook 及 Website 分享更多一點室內設計相關的小貼士給「鄰居之友」,
所以你都可以上去看看更多你喜歡類型的設計及相關內容!不要錯過呢!
想可以免費收看到我們的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最新資訊, 就立即加入成為我們的「鄰居之友」啦!
只要在我們inbox內輸入「Yes」及留下你的email,就可免費收看到我們的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最新資訊呢! 請按下連結

 

Moni Leung

Interior Designer


鄰居設計 - Neighborart Design Studio


website: www.neighborart.com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Neighborart/

Instagram: www.instagram.com/neighborart/?hl=zh-hk

Email: info@neighborart.com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