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宅: LIME STARDOM - 形品星寓 設計個案介紹

 今次想同大家講講我們一個室內設計工程項目【LIME STARDOM  - 形品星寓】

會將當中的設計概念及空間規劃上的重點細節講解給你知。





項目地區: 大角咀

設計項目:住宅空間設計

空間面積: 450平方尺

原本間隔: 1廳2房


設計概念:

【LIME STARDOM -形品星寓】溫暖。特色水泥色調。舒適。現代簡約

位於大角咀的單幢式精品住宅-「形品星寓」

居住人數不多, 屋主與自己太太及小寶寶與及工人一同居住。

客戶鐘愛簡約風格, 以淡淡水泥色調融入屋中。

設計師為了要讓整體更帶有溫暖舒適感不會過份冰冷感,所以在物料顏色上加入了白色, 木色的配搭。

屋主亦是喜歡品酒的愛好者,所以在飯廳位置都設有了一個擺設酒品的層架併置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玄關:

「玄關圓形假天花」

屋主因有風水的習慣及要求, 於玄關的假天花位置, 設有一組圓形的假天花, 再點綴燈光效果,令這個一入屋的位置更明亮。


飯廳:

「客飯廳裝飾層架」

運用半光面白色焗漆搭配鏡鋼企身框架作為這個展示層架的主色, 屋主喜歡品酒, 所以在這個層架的最高位置, 可倒掛數隻酒杯, 於下面的位置設有擺放了酒架, 可以存放數十支的酒。 而其餘層數可擺設一些小植物作為綠化及裝飾的點綴。



客廳:

「Photowall」

於電視牆側, 留有一個牆身位置, 掛上了屋主的生活相片為一個Potowall的裝飾牆身。



主入房:


小朋友連工人房:

「小朋友房上床下柜」

屋主的小寶寶睡房, 現襯上木色, 白色, 灰色及少許綠色元素, 令望上去的感覺更清新。 為了更高的儲物量, 在衣柜上是工人姐姐的睡床, 讓姐姐方便照顧小寶寶。




多謝你喜歡我們的設計項目,

你可以到我們facebook留下你的特別想法及喜愛的位置, 讓我們可以了解你多一點。


可以將你們特別的想法及喜歡的地方分享給你的朋友仔們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喂喂,我想來做個實驗,由於我的文章都是免費的,讚好或分享不會收費,我希望讚好除了支持之外,
也能嘗試做為投票工具,所以:
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這篇文章,請給我1個讚好!
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很實用,請給我分享這篇文章,講講你學到的心得, 越喜歡當然可以自拍留念,
我之後會為你常寫的!
當然也可以回覆我,對這篇文章想法如何,之後想看到什麼,很希望得到你的反饋,謝謝!
日後我將會陸續透過Facebook 及 Website 分享更多一點室內設計相關的小貼士給「鄰居之友」,
所以你都可以上去看看更多你喜歡類型的設計及相關內容!不要錯過呢!
想可以免費收看到我們的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最新資訊, 就立即加入成為我們的「鄰居之友」啦!
只要在我們inbox內輸入「Yes」及留下你的email,就可免費收看到我們的「鄰居室內設計裝修情報」最新資訊呢! 請按下連結

 

Moni Leung

Interior Designer


鄰居設計 - Neighborart Design Studio


website: www.neighborart.com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Neighborart/

Instagram: www.instagram.com/neighborart/?hl=zh-hk

Email: info@neighborart.com

留言

熱門文章